盱眙龙虾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龙虾美食

喜欢吃小龙虾?未来能去宁波小龙虾街区吃个够

时间:2017-02-03 15:35:56  来源:浙江在线  作者:
浙江在线-宁波频道1月11日讯(记者段琼蕾)你喜欢吃小龙虾吗?你又吃过多少种口味的小龙虾呢?1月10日下午,在潜江龙虾走进宁波推介会暨“大梁山啤酒杯”小龙虾发展论坛现场,宁波、潜江两地餐饮企业现场提供了28盆不同口味的小龙虾,让来客们大快朵颐。
喜欢吃小龙虾?未来能去宁波小龙虾街区吃个够
宁波餐饮业与烹饪协会秘书长邵飞介绍,去年宁波市民消耗的小龙虾突破了1000万斤,而在宁波仅专业烹饪单品小龙虾的店面就有上千家。

在现场能看到的小龙虾烧法包括:蒜蓉大虾、香辣卤虾、油焖大虾、鸡汁小龙虾、冰镇小龙虾、蒸虾、干煸小龙虾、雪菜龙虾等。

宁波商务委员会副主任缪永法在论坛现场透露,潜江是小龙虾重要产地,与宁波的餐饮企业合作紧密,宁波将竭力支持两地企业,规划打造小龙虾街区、小龙虾销售平台,力争成为江浙沪及整个华东地区的小龙虾集散枢纽。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盱眙龙虾网
推荐资讯
合肥小龙虾身价年年喊涨 88元一斤食客吃的“心疼”
合肥小龙虾身价年年喊
蒜泥龙虾怎么做好吃的窍门
蒜泥龙虾怎么做好吃的
小龙虾集中上市
小龙虾集中上市
小龙虾高价“游”上市民餐桌 较去年同期上涨30%
小龙虾高价“游”上市
相关文章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