盱眙龙虾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龙虾节庆

首届中国(潜江)国际龙虾•虾稻产业博览会6月启幕

时间:2017-05-20 20:24:09  来源:  作者:
鲜艳欲滴的红虾壳、软嫩洁白的虾肉、金色的虾黄、鲜美热辣的汤汁…

没错,此“网红”就是被称为夜宵界“网红”的小龙虾!

刚刚进入四月,朋友圈已经被今年的第一顿小龙虾刷屏。目前,各大虾店已经正式开卖小龙虾,全面拉开吃虾季。因小龙虾闻名的潜江市更是迎来了首批尝鲜的吃货!

潜江小龙虾如何红透全中国?

寻虾源品虾·稻,请来首届中国(潜江)国际龙虾•虾稻产业博览会

首届中国(潜江)国际龙虾·虾稻产业博览会暨良之隆·2017首届中国楚菜食材电商节将于2017年6月9日-12日,在湖北潜江龙虾展览馆(龙虾科普教育中心)隆重举办!

借助潜江得天独厚优质的水产资源,博览会参展的展商涵盖潜江当地龙虾养殖龙头企业、潜江虾稻龙头企业、全国小龙虾主产地企业、全国50家小龙虾餐饮名店、湖北省小龙虾主产地企业、潜江龙虾电商平台等,同时携手楚菜特色食材厂家共同打造首届中国楚菜食材电商节。

届时博览会展馆面积达20000平米,分为龙虾·虾稻A馆和楚菜食材B馆,专业观众10000人,第八届湖北(潜江)龙虾节预计将吸引20万观众参观。

潜江市目前有小龙虾加工企业10多家,该行业的综合年产值已突破180亿元,带动10万人就业。此次参展的潜江当地知名龙虾企业有莱克集团、华山水产、昌贵水产等。特展展示区的莱克集团,年加工能力已达20万吨,主打产品小龙虾已经火遍了美国、欧盟、中东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,虾仁、辣粉虾、泡藕带等荆楚美食的年出口创汇量已经超过4000万美元。

小龙虾餐饮经营峰会直击市场痛点

2010年5月,湖北潜江市被评定为“中国小龙虾之乡”。在小龙虾产品本身强大的市场需求前提下,在湖北潜江市人民政府大力发展小龙虾产业的政策带动下,提出了全球小龙虾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活动。

2017年6月10日,由食和岛俱乐部主办的全球小龙虾产业发展高峰论坛首站即潜江,以“打造一只霸王虾”为主题,汇聚优质龙虾养殖企业、线上电商企业、连锁龙虾品牌经营企业等参加。

由主办方组委会主办的中国(潜江)“虾-稻”产业发展高峰论坛,也将于博览会期间同步开展。

弘扬楚菜文化竞赛、论坛齐发力

在餐饮市场百花齐放、迅猛发展的今天,楚菜的弘扬与推广是大势所趋。通过举办湖北省中式烹饪(楚菜)职业技能竞赛、楚菜研究院发展论坛等活动,围绕楚文化、楚菜、楚食材、楚厨师、楚餐饮等一系列“楚”元素深入挖掘楚菜的潜力,加强创新与融合,打造楚菜的新格局。

第八届潜江龙虾节也将于同期举办,届时将有众多明星与你一起嗨爆潜江。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盱眙龙虾网
推荐资讯
合肥小龙虾身价年年喊涨 88元一斤食客吃的“心疼”
合肥小龙虾身价年年喊
蒜泥龙虾怎么做好吃的窍门
蒜泥龙虾怎么做好吃的
小龙虾集中上市
小龙虾集中上市
小龙虾高价“游”上市民餐桌 较去年同期上涨30%
小龙虾高价“游”上市
相关文章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