盱眙龙虾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盱眙龙虾

盱眙县河桥镇扩大“龙虾+”综合种养面积

时间:2017-02-03 13:59:19  来源:盱眙政府网  作者:
目前,河桥镇“龙虾+”综合种养面积6910亩,其中虾稻综合种养面积4910亩,虾藕混养面积2000亩。比上年增加1200多亩。

近年来,河桥镇依托沿淮沿湖的条件优势,积极探索稻虾藕虾等“龙虾+”综合共作种养模式,每亩地增加一倍的经济效益。该镇大莲湖圩区是水稻产区,也是荷藕出产之地。通过积极引导农民和种植大户推广稻虾共作的高效生产模式,实现了水稻种植和小龙虾养殖有机结合,大幅降低了农业成本,提高了经济效益,构成了典型的高效、低碳、生态的立体种养模式。通过推广稻虾共作种养模式,改变了传统农业生产模式,探索出一条优质高效、绿色生态、资源节约、环境友好的现代农业发展道路,为农业生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供了一条可行性路径。该镇还计划2017来源:盱眙政府网(2016-12-26 17:07:54)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盱眙龙虾网
推荐资讯
合肥小龙虾身价年年喊涨 88元一斤食客吃的“心疼”
合肥小龙虾身价年年喊
蒜泥龙虾怎么做好吃的窍门
蒜泥龙虾怎么做好吃的
小龙虾集中上市
小龙虾集中上市
小龙虾高价“游”上市民餐桌 较去年同期上涨30%
小龙虾高价“游”上市
相关文章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